close

前幾天到PTT爬文

看到有人說AB型+射手座=無可救藥的樂天外星人

看完只有認同沒有更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都說中啊!!!!!

而且感覺AB型射手就跟AB型雙子一樣很難得

不知道這兩個同血型的星座碰在一起會怎麼樣?

整個就是好奇啊哈哈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


我自己就是AB型射手座~

其實我認為自己簡直就是比脫韁野馬還要脫韁

整個很難訓服

跟朋友聊天她們也都很難跟上,說我都跳得很快...........

說完就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齁!!!!

如果一群AB射手聚在一起聊天

我相信旁邊的人一定都會聽不懂

想偷聽秘密都難啊!!!!!!!!!!!!

所以在場的各位有AB型射手座嗎!?
或者是AB型朋友

又或者是射手座朋友

都可以唷

大家我們一起交個朋友吧!!!!!!  (( 我這是光明正大的搭訕嗎?哈哈哈哈哈


講道脫韁野馬

想到我未來的老公一定很厲害

因為只有他訓服我,才有可能成為我的老公啊!!!!(除非我自己本來就很愛他)

然後我會百般百順得像個小女人

(講得自己很像M這樣! )

可是如果真的可以訓服我這樣比野馬還野馬的女人

世界上大概也沒有什麼女人可以難倒我老公了吧哈哈

但是我老公還是我的

不過這一切都要等我結婚後才知道

但重點是我要先有個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型 射手座
    全站熱搜

    훤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