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看到洪基發IG

照片是他跟在真,一開始以為是在鬧阿真

結果仔細看內容似乎不是這樣

一定有什麼事情讓他無奈又難過

這時候我以為是因為公司

接著又發推特,之後內容也是很生氣

我也聯想到公司(真的沒有辦法不聯想到公司,對FNC真是抱歉)

於是帶著問號入睡

早上起床的時候滑FB才知道是因為粉絲

我覺得粉絲之間不用這樣

即使是私生飯,我認為只要不影響他們的生活都可以接受(接機送機之類的都還好,蹲點我是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我實在不懂是要出面說明什麼東西!

那是因為韓國飯在韓國

我不敢說可以很常看到他們

但是我敢肯定比起台灣,韓國飯已經很幸福了!

跟他們沒有語言隔閡,而且他們回歸的活動可以去參加,就算不能參加至少跟他們是在同個國家生活。

對像我這樣的海外飯又不能常去參加他們活動的粉絲來說已經很好很幸福了

粉絲這樣鬧根本就是要讓偶像兩難

他們想的絕對不妳少

不要讓他們為難

不要讓他們感到疲憊

不要讓我們的偶像對我們失去信心

我相信他們沒有特別關愛什麼飯

因為他們對每個粉絲都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PRIMADONNA
    全站熱搜

    훤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