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樂團

但是目前我對這個樂團還不是很了解

不過他們的曲風我很喜歡

我是怎麼注意到他們的呢?

是因為聽了他們的一首歌-----我們背對著青春

雖然我不知道這首歌的背景,也沒有很注意他們的歌詞

欸~我好像不應該再還不了解的時候就寫這篇文章齁!?

(我馬上跪下認錯,請粉絲們不要生氣!我錯了!)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很適合需要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還有...想睡覺的時候,可以助你好眠喔~(搞錯!

由於明天要去學開車,那我先打到這邊唷!

下次來補的時候我會對輕晨電更加了解的!!!!!!!!

 

結論就是我覺得這個樂團很不錯,很符合我的口味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去聽聽看他們的音樂喔

小聲說:主唱聲音很特別,這也讓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훤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