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看完之後我的心得就是

如果你在國高中的時代沒有一位很正或很帥的初戀的話,就別太奢望你會有共鳴吧(開玩笑的啦~別介意呀~)

但如果你的初戀讓你刻骨銘心的話,那真的很值得去看

只是我覺得結局太唯美了!

真要是像電影結局那樣的話,這一切根本就是偶像劇了呀~~~~~~~

因為我哭點超低,很容易入戲!所以從中間開始到結束,眼睛根本就是一直瘋狂分泌淚液呀!

看完就很想回到那時候的穿制服的學生時代!!!!

幼稚又不敢表達心意的男生真的好可愛!!!!!!!!!!

重點還是取決於臉啦!(被打)

只要是自己心中的對象就好了對不對!!!!!!

 

(我們都曾幻想與自己的偶像結婚)

我馬上中!我就是常常幻想跟偶像結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不切實際嗎?

但這是我的動力來源欸!

很重要的養分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훤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